关于我们

一、学校概况 忻州市第四中学(原铁路中学)是忻州市教育局直属完全中学,位于原平市永兴南路、火车站北侧,交通便利。学校现有27个教学班,学生1400余名,专任教师110名,学历达标率100%。其中,高级教师21人,一级教师30人,省级教学能手2人。近三年来,校园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先后新建教学楼一幢、科技楼一幢、学生公寓楼一幢、学生餐厅和文体活动中心一幢,装备多媒体教室20个,学生学习和就餐环境大为改善。 二、办学特色 学校始终将“促进学生学习、提高学生成绩、帮助学生全面发展”作为教学工作的核心。全校教师深入研究教学方法,采取师生牵手、生生牵手等有效措施切实提高学生的学业水平。学校制定严格的管理制度,严禁学生随意进出校门,严禁学生校内使用手机。校内安装屏蔽器、监控设备,实行领导值班制度,进行封闭式管理,2010年学校被评为忻州市教育局德育示范学校,2011年学校荣获“忻州市五一劳动奖状”。 学校每年举办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学生合唱、演讲、诗歌朗诵、乒乓球、篮球、足球等活动异彩纷呈、各具特色,营造出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忻声合唱团在原平市庆祝建国六十年文艺汇演中获得特等奖。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