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不忘初心谋发展,砥砺奋进求跨越 —记忻州市第四中学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不忘初心谋发展,砥砺奋进求跨越 —记忻州市第四中学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3年11月20日 14:44:19 访问量:566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充分激发全体教职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充分保障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力,促进学校规范化发展,忻州市第四中学第二届教代会于2023年11月15日上午九点拉开帷幕。校领导及教职工代表共37人集思广益,民主决策,共绘忻州四中和谐发展美好蓝图。

                                                                                  教职工代表
        教代会开幕式由工会主席贾查贵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贾书记致开幕词,校长郭朝辉作2022年行政工作报告及2023年学校工作计划,姚玉凤会计作2022年财务报告,工会主席贾查贵作2022年工会工作报告。之后,举行第二届工会换届选举,贾书记宣读工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介绍工会会员基本工作情况,紧接着全体代表投票选举,由贾书记宣读选举结果。最后,全体教职工代表分成四个代表组进行讨论,审议《忻州四中教育教学管理改革工作实施办法及教职工考核办法》《忻州四中职称评审推荐人选考评细则》《忻州四中班主任及班级考核办法》,大家以更好地促进学校发展为出发点,结合教职工实际诉求,认真思考,深入探讨,积极建言。大会在嘹亮的“奋斗进行曲”中胜利闭幕。
                                                                      贾查贵书记代表工会做工作报告
                                                                郭朝辉校长作学校工作报告

                                                    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合影
       本次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大会的胜利召开是学校全体教职工民主参与学校管理的重要体现,有利于维护教职工的基本权益,从而振奋精神,共谋发展。今后,学校也将继续发挥教代会的重要作用,畅通建言献策渠道与批评监督渠道,这也必将激励全体教职工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校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更大贡献。我校全体师生也将一定会齐心协力,努力开展各项工作,共同谱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文字编辑:郝艺霞    摄影:赵春林
 
编辑:陈双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
Baidu
map